首页  所情概况  历史沿革  历任领导  现任领导   重要成果   学者风采  毕业生  创新文化 校友寄语  图片库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所庆新闻
东北地理所工会开展金秋全民健身主题活动
2017-10-18  |  供稿:        【 】【打印】【关闭

金秋十月,东北地理所工会在体育馆举办了“金秋全民健身”主题体育活动。党委书记苏阳亲临赛场为运动员加油鼓劲,号召全所职工和学生在紧张的工作和学习之余,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增进友谊。

拔河比赛环节,共有机关代表队,遥感与区域和农业联队,湿地与环境联队和研究生代表队四支队伍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湿地与环境联队以绝对优势获得拔河比赛的冠军。

 

本次活动首次开展了趣味体育比赛项目。设置了超级障碍赛、车轮滚滚、滚铁环、螃蟹背西瓜、疯狂毛毛虫等项目。趣味运动项目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充分发挥每个参赛团队的团结合作精神,所有队员都表现出了极佳的运动状态,整个比赛氛围渲染的淋漓尽致。

 

 

全民健身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推进了我所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增强了集体的团结协作能力,也为广大职工和学生提供了一个较好的交流平台,促进我所创新文化的建设。

文档附件
? 
相关信息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 130102 联系人邮箱: iga@iga.ac.cn

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