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所情概况  历史沿革  历任领导  现任领导   重要成果   学者风采  毕业生  创新文化 校友寄语  图片库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所庆新闻
东北地理所2017年研究生团体竞赛圆满结束
2017-10-27  |  供稿:        【 】【打印】【关闭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丰富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友谊、提升集体荣誉感,创造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东北地理所2017年度研究生团体竞赛于10月24日晚6点在体育馆顺利举行。

本次团体竞赛由“跳大绳”、“五人六足”和“障碍接力”三个比赛环节组成。参赛的六支队伍分别来自各年级博士生、硕士生以及联合培养研究生,每支队伍由8名选手组成。在紧张的热身活动之后,伴随着拉拉队员的加油助威,六支参赛队伍开始了荣誉之战。激烈的比赛迅速将场上气氛推向高潮。在跳大绳环节中,选手们的团结协作、默契配合令场上观众无不拍手称赞,而五人六足的飞跃式场面更是赢来全场的欢呼雀跃。最为令人期待的障碍接力赛更是将选手们全力以赴、勇争先锋的昂扬斗志展现得淋漓尽致。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气氛中,获奖名单也随之出炉,来自2016级的硕士生团队以显著优势斩获一等奖,2017级博士生团队和2015级硕士生团队荣获二等奖, 2016级博士生团队和2015级博士生团队、联合培养研究生团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团体竞赛活动形式新颖,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让大家在紧张枯燥的科研工作之余得以享受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愉悦,同时极大地提升了我所研究生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每一位学子继续传承和发扬团结奋进、勇于争先的精神,在历史发展的新起点上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更饱满的姿态投身到科研事业中!

文档附件
? 
相关信息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 130102 联系人邮箱: iga@iga.ac.cn

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