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所情概况  历史沿革  历任领导  现任领导   重要成果   学者风采  毕业生  创新文化 校友寄语  图片库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所庆新闻
东北地理所参加2017年度北湖科技开发区篮球联赛喜获亚军
2017-07-25  |  供稿:        【 】【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开展全民健身计划,同时为了加强与北湖科技开发区各单位之间的文化交流,东北地理所与北湖科技开发区联合举办的篮球联赛,赛场定在我所体育馆。在取得三场小组赛及半决赛胜利后,我所篮球队顺利进入决赛环节,由于三名主力队员因公出差未能上场,我所篮球队惜败于决赛对手最终获得亚军。

此次篮球联赛于7月13日开赛,有八支球队参加,分AB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每个小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

半决赛于7月19日进行,我所的对手是A组小组第二身份晋级的基阳消防代表队,此战我所三名主力队员出差,主力中锋、小前锋和控卫均不在所内,比赛异常艰辛,首节落后4分,半场结束落后5分,第三节开始,我所队员在体力上的优势开始显现,不断快攻得分,第三节结束终于将比分扳平,并在第四节反超比分,最终晋级决赛。

决赛于7月20日打响,此战我所主力分卫、控卫、中锋皆因出差无法出战,本来势均力敌的战斗变成了一场苦战,队员直到最后也没有放弃,比赛结束以较小的分差输掉了比赛,也赢得了尊重。

 

 

此次联赛充分的体现了我所职工、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增强体质、陶冶情操、促进团结的效果。

文档附件
? 
相关信息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 130102 联系人邮箱: iga@iga.ac.cn

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