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所情概况  历史沿革  历任领导  现任领导   重要成果   学者风采  毕业生  创新文化 校友寄语  图片库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所庆新闻
东北地理所2018年新春联欢茶话会圆满召开
2018-02-12  |  供稿:        【 】【打印】【关闭

凯歌高奏辞旧岁,莺歌燕舞迎新春。2月8日下午2点伴随着开场歌曲《美丽的神话》悠扬的节奏,2018年新春联欢茶话会在东北地理所体育馆华丽启帷。所领导班子、在职职工、在校学生等200余人齐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春的到来。

党委书记、副所长苏阳发表新春致辞。苏阳表示,东北地理所2017年在项目、科研成果、经费、人才等方面获得全面丰收。年初岁尾,白春礼院长两次莅临研究所视察指导,对研究所近几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新的一年里,研究所将继续砥砺前行,勇攀高峰,真正肩负起新时代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此外,苏阳还转达了所班子成员对全体人员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联欢会上,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纷呈。《在他乡》、《浏阳河》等独唱歌曲宛转悠扬,紧紧地抓住了现场观众的心。《走进新时代》、《回家》等诗歌朗诵抒发了对祖国、对生活的无限热爱,表达了对美好明天的憧憬与向往。职工子弟带来的儿童表演节目欢快活泼,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进行的抽奖环节充分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大家热情高涨。

 

 

 

由副所长姜明领唱机关分会带来的歌曲串烧和小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表达了对研究所的真挚祝福,将整场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哈区的职工和学生也积极互动,通过视频的形式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最后2018年新春联欢茶话会在一曲《明天会更好》的合唱中落下帷幕。欢快祥和的节日氛围萦绕着整个联欢会现场。

 

文档附件
? 
相关信息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 130102 联系人邮箱: iga@iga.ac.cn

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