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所情概况  历史沿革  历任领导  现任领导   重要成果   学者风采  毕业生  创新文化 校友寄语  图片库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所庆新闻
东北地理所举办离退休职工2018春节联欢茶话会
2018-02-13  |  供稿:        【 】【打印】【关闭

2018年2月5日,东北地理所离退办举办了以歌颂十九大为主题的“喜迎新春,快乐相伴——东北地理所离退休职工2018春节联欢茶话会”,近70名离退休、离岗安置职工欢聚一堂。

 

离退办负责人唐伟力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研究所2017年在科研项目、科研成果、进所经费、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转达了所班子领导对离退休干部和离岗安置职工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在欢呼的掌声中,离退休夕阳合唱团成员以《好人一生平安》、《天边》、《儿行千里》等歌曲拉开了春节联欢演出的序幕。老同志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诗朗诵毛主席诗词《卜算子.咏梅》,自创诗歌《春节联欢随想》、《歌颂党的十九大》、《感恩》、《祝福祝国》、《厉害了,我的祖国》,四人诗歌小合唱《不忘初心》,四人表演唱《大红枣儿甜又香》,独唱《草原夜色美》、《老家》,钢琴演奏《梁祝》等。

 

茶话会交流欢乐祥和,节目表演精彩丰富,猜谜语、抽奖活动不断掀起活动高潮。大家欢歌笑语,热情高涨,满怀激情地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忠诚和热爱,表达了对研究所的感激和美好祝愿。

 

茶话会上,离退办周春华同志以精湛的书法,亲笔挥毫向大家赠送春联和福字。历时两个小时的新春联欢活动,在一片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文档附件
? 
相关信息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 130102 联系人邮箱: iga@iga.ac.cn

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