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所情概况  历史沿革  历任领导  现任领导   重要成果   学者风采  毕业生  创新文化 校友寄语  图片库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所庆新闻
东北地理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召开所情通报会
2017-09-26  |  供稿:        【 】【打印】【关闭

金秋9月,为了使离退休老同志更好地了解研究所发展现状,鼓励他们积极为研究所发展建言献策,发挥“正能量”,东北地理所离退休管理办公室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召开了长春、哈尔滨两个园区所情通报视频会,两园区近7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长春所区离退休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唐伟力主持,党委书记苏阳代表所班子就2016年全年和2017年上半年研究所各方面工作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党委工作等进行了详细全面的通报。

 

苏阳书记在报告中指出2016年是我所“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推进“农业特色研究所”建设关键的一年,经过全所职工的共同努力,“一三五”规划和“特色所”建设进展顺利,十三五国家重大任务争取均取得了历史性突破,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发展蒸蒸日上。苏书记紧密结合研究所实际,从“一三五”战略规划实施、科研项目争取、科研产出和平台建设、人事人才和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和支撑服务、党建工作等十一个大的方面,对研究所2016年和2017年上半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和介绍,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梳理,提出了具体解决措施。苏书记还对离退休管理办公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新的要求,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继续落实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政治、生活待遇,为老同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智力优势。

最后,苏阳书记总结,研究所的良好发展态势和取得的成绩是全所上下共同奋进的结果,与各位离退休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是密不可分的。苏书记代表何兴元所长、代表所班子感谢离退休老同志对研究所事业发展的关心与帮助,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外,唐伟力和王雪松两位同志各自就两所区离退休工作进行了介绍和总结,并对近期离退休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和安排。

通报会后,离退休老同志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长春综合农业试验站和长春园区,了解试验站发展状况,亲自对试验地里的水稻、玉米、大豆等作物生长状况进行观察,提出意见和建议。

 

文档附件
? 
相关信息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 130102 联系人邮箱: iga@iga.ac.cn

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