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所情概况  历史沿革  历任领导  现任领导   重要成果   学者风采  毕业生  创新文化 校友寄语  图片库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所庆新闻
赛场峥嵘 谁羽争锋 共庆研究所60载华章——东北地理所举办2018年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2018-04-16  |  供稿:        【 】【打印】【关闭

为增强东北地理所研究生体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为东北地理所60周年华诞献礼,东北地理所于410日-11日晚在体育馆举办2018年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比赛项目包括男单、混双、女单和男双,实行三局两胜制,共有50余名研究生参赛。参赛队员们热情洋溢、精神饱满,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伴随着一记记精彩的扣杀、劈杀或是巧妙的高远球、吊球,观众们不时爆发出一阵阵喝彩声。场上选手们奋勇拼搏,场下观战的啦啦队加油鼓掌,羽毛球赛进行得如火如荼。 

经过激烈角逐,有高手掠阵的白瑜、谷亚娟黄金组合捧走了混双的冠军。白瑜同学技惊四座,并与管强同学完美配合夺取了男双冠军。孙露莹、杨小琴获得了女双冠军,女单冠军则被杨小琴收入囊中,任永星捧走男单冠军。 

在所领导和研究生部的关心支持下,此次比赛圆满成功。同学们表示,羽毛球比赛很好地调动了大家的热情,既能引领大家参与体育活动,又能让大家在组队比赛的过程中增进联系、加深情谊。值此六十周年所庆之际,全体研究生将继续奋力向前,携手前行,展现我所研究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文档附件
? 
相关信息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 130102 联系人邮箱: iga@iga.ac.cn

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