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所情概况  历史沿革  历任领导  现任领导   重要成果   学者风采  毕业生  创新文化 校友寄语  图片库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所庆新闻
东北地理所举行“庆五一·迎所庆”环所跑比赛
2018-04-28  |  供稿:        【 】【打印】【关闭

耕耘一甲子,辉煌六十年。为了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迎接建所“六十周年”所庆,4月28日上午,所工会组织全所职工和研究生举行一年一度的环所跑比赛,比赛全程约2800米,共有290余人参加了比赛。本次活动受到所领导的高度重视,苏阳书记、张平宇副所长、姜明副所长等所班子成员全程参加了比赛。

工会主席邵庆春做了赛前动员讲话,他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锻炼身体,增强体魄,此次活动也拉开了迎所庆系列活动的帷幕!赛前安插了“寻宝”游戏环节,所有选手纷纷奔向藏宝区域,享受活动快乐,享受美好春光。

 

随后正式比赛开始,所领导分别给各个年龄组的参赛选手发令鼓劲,在欢快的气氛中,大家一起冲出起跑线。比赛中,全体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精神理念互相鼓励、互相支持,运动的激情挥洒了整个赛程。最终男子甲组的参赛选手率先冲向终点。

 

 

通过这次比赛搭建了全所职工交流情感、增进友谊的平台,推动了我所创新文化事业的发展,引导广大职工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携手为我所的创新发展奋力进取。

文档附件
? 
相关信息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 130102 联系人邮箱: iga@iga.ac.cn

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