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专栏

首页 –– 研究所动态

研究所动态

哈区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大报告及新修订《中国共产党党章》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哈区研究生党支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所党委的工作部署,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1月30日下午,哈区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大报告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章》,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孟芳芳主持。

  在支部书记的领学导读下,全体研究生党员紧紧围绕“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及“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来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精髓,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及丰富内涵。会上,支部书记还向学生党员们发放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章》,并以接力朗读的形式,从党章修订的历史背景、党章变化的主要内容及特点三个方面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章》进行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章》和十九大报告是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凝结着十八大以来党的丰富实践及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全党、全国人民实现伟大梦想的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会后要继续深入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章》,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为祖国科研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