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专栏

首页 –– 研究所动态

研究所动态

哈区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宪法》学习活动

   来源:哈区离退休党支部

  6月14日上午,哈区离退休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对《宪法》相关内容进行学习,引导老干部充分认识《宪法》的重要地位,准确把握和领会《宪法》的精神实质。并向与会同志发放了学习材料。哈区综合办负责人周克琴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雪松首先传达了所党委2018年工作部署,并就《宪法》学习活动提出要求:各位老同志要进一步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增强深入学习宪法、坚决尊崇维护宪法、广泛宣传宪法、带头遵守宪法的自觉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也要充分发挥政治功能,组织引导老同志积极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发挥老同志经验丰富、与群众接触多的优势,积极学习宣传《宪法》,做宪法实施的坚定推动者,向社会不同受众宣讲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不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支部副书记王占哲老师利用多媒体就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精神文件做出详细解读,多媒体图文并茂,生动活泼,使与会的老党员深受教育。通过老党员、老干部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宪法修正案》,加深理解,联系实际学懂弄通。

  学习会上,许多老同志结合实际畅谈了学习《宪法》的心得和体会。纷纷表示要把维护宪法的尊严,依照宪法规定办事,进一步完善老党员的行为规范,切实做到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带头学法守法用法,依法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