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动态
哈区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0 来源:哈区机关党支部 【字号:  

  7月5日,哈区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和我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支部书记李为农要求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参加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按照所党委的要求在学习过程中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真信、真学、真懂、真做,要理解原文,明白要意,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政治思想要坚定,理想信念要牢固,工作职责要担当,服务科研要主动,在特色研究所的创新发展中贡献力量。

  党支部布置了学习安排和学习要求。会上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指导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部分内容,同时,要求全体党员继续自学。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