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动态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19-08-20 来源: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字号:  

  8月19日上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东北地理所湿地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钟叶晖主持,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研究生第一支部书记钟叶晖根据所党委要求和研究生党总支近期工作部署,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并对近期学习和工作内容进行了布置。首先,全体党员学习了《二〇一六年以来国家科技创新重要部署和我院重要战略举措摘编》,结合研究所特色,提升研究生责任意识。接下来,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先进典型张富清同志事迹,大家都被他高尚的人格和质朴无私的奉献精神深深感染,在思想意识上进一步深化了党员服务意识与奉献精神。支部党员对标身边榜样梁正伟、李艳华同志,反思自身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积极交流,就支部建设、学习和活动等方面进行讨论,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最后,支部书记钟叶晖总结了过去一年支部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安排。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