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动态
东北地理所农业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8-20 来源:农业第一党支部 【字号:  

  按照所党委要求,为进一步落实“对标要求、强化责任”,结合支部“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要求,2019年8月19日上午,农业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向楠同志主持。支部邀请所党委委员宋凤斌同志做了“中国道路的成功密码”主题党课。

  李向楠同志首先宣读了《关于省直机关党建工作验收的反馈意见》,汇报了作为分院优秀党支部被抽查的情况,提出了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注意的环节。接着,李向楠同志介绍了《二O一六年以来国家科技创新重要部署和我院重要战略举措摘编》,并详细讲解与支部党员比较密切的内容。李向楠同志还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介绍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支部党员恪尽职守、干一行爱一行,勇挑最重的担子,敢啃最硬的骨头把革命理想信念化为行动的力量。随后各位党员交流了相关内容的学习心得。

  所党委委员宋凤斌同志作了《中国道路的成功密码》报道,从坚持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自主发展、自力更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共同富裕,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均衡、相互促进,坚持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方面详细阐述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道路成功的密码。

  与会党员分别对标要求,并结合宋凤斌同志的报告,列出各自的问题清单,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此次会议活动强化了党员的自身责任,有助于进一步改进党员的本职工作,增强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家国奉献情怀。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