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动态
哈区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8-22 来源:哈区机关党支部 【字号:  

  按照研究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8月14日,哈区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和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认真检视了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和作风形象等方面问题,积极了听取其他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哈区机关党支部书记李为农、哈区科研处负责人孙海霞、哈区党办负责人周克琴分别进行了深入自我剖析,并诚恳接受其他同志批评。三位同志都认为自身缺乏持之以恒和勤奋刻苦的学习精神,对党的基本理论、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不够深入、理解不够准确,需要提升主动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树立党的威信。支部党员同志希望他们加强理论学习,严以律己,以身作则,提高业务水平,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三位同志共同表示将以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反躬自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研读党的理论方针政策,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提高党性修养,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住思想防线,用创新精神谋事创业。

  会上,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章节,并按照支委会的决定对党小组进行了调整。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