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8-28 来源:办公室党支部 【字号:  

  8月26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会暨组织生活会。办公室党支部在所党员参会。会议由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李颖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邵庆春以《经济新常态与供给侧改革》为题讲党课,他深入分析了我党提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背景和必要性,回顾了新中国成立后经济发展历程,展开讲述了新常态下的经济失衡的动因和供给侧改革的重要举措。让与会党员深入理解了供给侧结构改革为我国提升竞争力、为经济增长提供长期动力的重要性。

  李颖介绍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号召全体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从自己做起,进一步提高学习身边先进典型事迹的自觉,并对照梁正伟、李艳华两位同志查找短板和不足。

  李颖主持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苏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共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对标,所有与会党员纷纷发言,查找自身不足,对标先进党员,明确努力方向。

  最后,党委书记苏阳做了总结讲话,肯定了与会党员的深刻认识,同时,在本职岗位上要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实现自我价值。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