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动态
农业第二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30 来源:农业第二党支部 【字号:  

  为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农业第二党支部按照支部工作计划,于2019年8月15日下午在农业楼4楼会议室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赵春生同志主持,他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二〇一六年以来国家科技创新重要部署和我院重要战略举措摘编》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与农业科研领域相关部分的阐述进行了解析。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材料,大家一致认为要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先进典型不忘初心、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提高向身边先进典型梁正伟、李艳华两位同志学习的自觉。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果良好。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激发了科研人员的奉献精神和创新意识,同时也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