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动态
哈区研究生党支部与哈区科研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30 来源:哈区研究生党支部 哈区科研第二党支部 【字号:  

  为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效果,增进学生党员与导师之间的交流,着力解决职工、学生在出国留学中可能遇到的实际问题,8月26日上午,哈区研究生党支部与哈区科研第二党支部联合举行“留学报国守初心,聚焦科研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哈区党办负责人周克琴参加了活动。

  金剑研究员作为国家公派访问学者,牢记使命担当,努力学习,刻苦工作,在学术领域取得了重要成就。金剑首先做了主题报告,分享了国外工作学习经验,介绍了其访问高校概况、实验室管理等情况。张秋英研究员、于镇华副研究员以及最近留所工作的陈一民博士具有丰富的海外学习工作经验,分别就出国学习的目的、国外高校的选择、申请简历的撰写、出国前的准备以及国外学习注意事项等内容分享了宝贵的经验。他们共同强调,中国留学生和海外学者的勤劳、奉献与智慧,在国外学习工作中表现出的刻苦、努力,深得国外导师的赞许,要坚定“四个自信”。两支部党员积极互动,学生党员踊跃提问,科研支部的导师们耐心听取,并提出中肯、宝贵的建议。

  哈区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孟芳芳和哈区科研第二党支部书记刘俊杰在总结发言中感谢科研党支部老师们为学生党员和青年科研党员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指导。两位支部书记强调,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党员是祖国建设的主力军,更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向身边优秀的科学家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科研水平,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