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动态
农业第一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来源:农业第一党支部 【字号:  

  按照所党委近期安排与支部计划,农业第一党支部于9月20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向楠同志主持。

  李向楠同志首先传达了中科院召开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视频会议精神,并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号召与会党员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自觉践行、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为攻克事关东北农业与生态相关的基础前沿难题和核心关键技术贡献力量。

  随后,李向楠同志向与会党员通报了研究所对研究人员违规使用数据的问题处理意见,要求结合《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切实认真加强学风建设,坚守学术诚信底线。李向楠同志随后组织大家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了系统学习,并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逐条逐句学习,准确把握内涵要义。

  李向楠同志还结合国庆节来临“四风”问题反弹的风险点,传达了《东北地理所关于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要求党员遵守《中科院东北地理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与《东北地理所职工“十不准”》等规定,确保国庆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