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动态
农业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农业第二党支部 【字号:  

  为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所党委关于征求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和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意见的通知,农业第二党支部于2019年11月26日下午在农业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专题座谈会由支部副书记郑凯杰同志主持,她首先宣读了《东北地理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和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然后,通过座谈的形式,大家针对整改整治工作情况畅所欲言,在听取了有关方面的评价后最终形成了农业第二党支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和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意见并认真填写了《评议表》。

  通过此次座谈会,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我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取得了重要实效,切实抓好了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