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
东北地理所进行巡视销账审核整改集体提醒谈话
发布时间:2019-08-16 来源:综合办公室 【字号:  

  2019年8月15日,根据巡视整改台账销账审核意见,东北地理所进一步结合“一岗双责”,加大执纪问责力度,进行巡视销账审核整改集体提醒谈话。巡视销账审核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督导小组成员,相关具体经办人、课题签批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苏阳同志主持。

  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秀军通报巡视整改台账销账审核意见及巡视发现的因公出国重复领取补助、报销外宾参观游览门票、跨年度报销出租车票等问题情况,对在所的相关8位具体经办人,10位课题签批人,进行提醒谈话;对因出国、出差未在所的相关人员会后进行单独提醒谈话。

  在提醒、警示与会人员的同时,为进一步提升科研人员、财务管理人员、外事管理人员及相关人员规范报销意识,明确相关规定细则及流程,进一步规范管理,财务管理处处长李涛对财务管理相关规定、科研计划处外事主管李爽对因公出国管理相关规定进行了宣贯。

  东北地理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销账审核整改落实工作,对巡视发现的问题全方位、多层次,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在巡视整改阶段,已对财务管理处、科研计划处签批人、审批人等相关人员依据情节轻重进行了提醒谈话、诫勉谈话,相关人员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所班子成员,主动领责,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将就销账审核会议意见所反映问题,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进一步剖析原因、查找不足,检视问题,提出整改举措,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并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