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
东北地理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8-20 来源:综合办公室 【字号:  

  8月16日下午,东北地理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哈尔滨所区视频),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管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苏阳主持。

  所长何兴元做主题发言,他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并联系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他指出,我院为了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启动了“美丽中国”先导专项,集全院优势力量并联合高校等机构,在全国设立示范区,带动全国美丽中国建设。我所承担3个课题,在东北地区进行“黑土修复示范” 、“农牧交错带生态恢复” 、“源头区农村生态环境综合治理” ,进行综合示范,引导和带动东北区域“美丽中国”建设,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国家部署落到实处。与会人员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内容联系工作实际进行充分交流研讨。

  会议安排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传达中科院有关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最新要求;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进行部署。

(责任编辑:刘伟杰)
关闭页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 电话: +86 431 85542266
Email: iga@iga.ac.cn 传真: +86 431 85542298
Copyright(2002)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