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动态

哈区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视频会议慰问湖北籍同学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生们都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居家学习、工作……。哈区研究生党支部本着“隔离病毒,不隔离关爱”的原则, 3月19日,组织党员通过微信群视频的方式慰问湖北籍同学。

  两名湖北籍同学严月和戴闪闪先后介绍了疫情期间所在地的防控情况:当地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地方政府除疫情防控外,还积极采取各种办法,解决群众生活中的困难,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她们深深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期盼着疫情过后早日恢复正常学习和生活。

  党支部书记孟芳芳代表全体哈区学生党员向两名同学进行了慰问。她说:3月19日,是值得纪念的日子,湖北全省新增病例首次“清零”!同学们一定要继续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坚定信心,努力坚持,迎接“抗疫”的全面胜利!与会的其他学生党员纷纷表达了对两位同学的关怀。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全体医疗工作者、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国家,挺过了疫情的“至暗时刻”,取得了非凡的抗疫成效!这些都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一定会取得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最终胜利!

Copyright中国科学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吉ICP备05002032号
地址:长春市盛北大街4888号 邮编:130102